//

banner

本校學生會全名"利瑪竇中學學生會",英文名為"Colegio Mateus Ricci Student Association",於1997年成立,隸屬澳門利瑪竇中學的學生自治組織,成員均為學生領袖,是學校之學生代表。本會透過不同的校內外活動或服務,為各成員建立正確的價值觀,積極提升校譽,共同發揮"友愛勤勞"精神。

    本屆指導老師:雷文威老師、陳毅聰老師、何嘉榮老師 
    本屆會長:楊千慧同學(高二理A副會長:麥思霖同學(高二理A)第二副會長:李諾瑤(高一理A)

Facebook icon.svg

會徽:

 會徽

會徽 黑白會徽 Banner

本校宗旨:

  1. 通過培訓活動,提高學生素質與領導才能,啟發自已樹立積極進取,自強不息,遇強愈強的人生觀。
  2. 舉辦校內活動,提升自我能力和愛校情懷,打破學習的枯燥,為校服務。
  3. 舉辦校外活動,使學生學習溝通交流技巧,與其他學生會或機構合作,懂得處理對外事務。
  4. 透過在學生會不同的工作綱位,認識自已的專長,確立自已的能力,為將來踏入社會做好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