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辦生日會及邀請明愛演出教育劇場

//

本校幼稚園日前於11月7日(三)上午舉行生日會,為9月至12月份出生的學生們慶祝生日。活動當天幼兒都穿上可愛的便服到校,懷著喜悅的心情與同學們一起慶祝。另一方面,家長們也帶備了各式各樣的豐富食物和蛋糕與其他幼兒及老師分享,場面溫馨。生日會當天除了分享美食和拍照留念外,更邀請了澳門明愛青少年社區及學校輔導服務中心的工作人員到校為學生演出互動教育劇場《丁丁的夢想》。當天一眾學生都非常投入欣賞,場面喜樂。

《丁丁的夢想》劇場內容講述主角丁丁的願望是每天不用上課、不用吃飯和睡覺,只想一直玩平板電腦。有一天,丁丁夢見一位能幫他實現願望的精靈,他帶丁丁到了一個只有平板電腦的房子裏一直玩,但中途丁丁卻很想念父母,於是決定不再要這個願望,決定要和家人、同學們一起玩。從此,丁丁便把玩平板電腦的時間與爸媽和朋友歡聚,過著快樂的日子。

期望透過教育劇場讓學生了解電子產品對我們的好處及影響,引導學生對自己過往的行為進行反思,成為一位健康喜樂的孩子。

20181122010

2018112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