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世博愛運動綠新青國際樂隊蒞臨本校為本澳青年人舉行工作坊

//

熱烈歡迎來自意大利,由21位來自13個不同國家的女藝術家組成的普世博愛運動綠新青國際樂隊於2016年2月17日至20日蒞臨本校為全澳各校青少年舉行 [ 現在開始 START NOW ]工作坊 ,並於2月20日晚上假澳門大學會堂舉行 [ 現在開始 START NOW ] 音樂會,本校有約30位學生應邀於音樂會上同台演出。
綠新青樂隊於2月17日在本校首先為全體師生帶來她們新專輯的主題歌曲On the other side,並且介紹她們的歷史及組成經過,音樂會花絮及青年人參與工作坊後的轉變。
綠新青國際樂隊的每一場音樂會都是獨一無二的。有新的、原創歌曲,曲風從搖滾到世界節拍,並重新改編深受喜愛的老歌。音樂,舞蹈,戲劇和影像結合,表達這個團體在日趨複雜和衝突的世界尋求和諧。
樂隊中有各類不同藝術家,使綠新青(Gen Verde)非常適合提供跨藝術形式的工作坊,包括歌唱,舞蹈,戲劇和打擊樂工作坊。在未來這幾天樂隊成員將會與本澳各大、中學的年輕人一起分享音樂技巧,與年輕人一起籌備2月20日晚上之演唱會。
[ 現在開始 START NOW ] 工作坊音樂會活動專為中學、大專院校、大學和青年團體設計,也可以為特定年齡和藝術體驗量身訂做。鼓勵參加人員發揮自己的才華並發現新的天賦。透過共同準備節目的創作和排練過程,綠新青(Gen Verde) 和參與工作坊者並肩工作,以尊重和開放作準則,與參與者成為合一團隊。

20160217001

20160217002

20160217003

20160217004

20160217005

20160217006

20160217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