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烈祝賀本校校長和老師獲「金蘋果獎」

//

熱烈祝賀本校張慧玲校長及文學勤老師於及澳門科學館亞洲創意教育協會Asian Institute of Creative Education主辦之「2023年度金蘋果獎(Golden Apple Award)」分別獲得「傑出創意教育領袖獎(Outstanding Creative Education Leader Award)」及「傑出STEAM教學獎(Outstanding Steam Teaching Award」。
亞洲創意教育協會」為非牟利組織,致力於研究和推動創意教育發展,為STEM教育、創客教育、創造力教育及創新教育提供一個全球知識共享的平台。此外,組織更是亞洲首間設立「A-STEM學校績效評審標準」之認證機構,以協助學校規劃 、實施及評估其STEM績效表現。其「創意行動學習模式」培訓教材更是由多位世界知名科學家及專家所編制,為有意成為STEM教師提供專業培訓及認証,包括幼稚園、小學及中學的教育工作者。
成立之「金蘋果獎(Golden Apple Awards)」,是為彰表教育機構,私營機構、公共機構及非政府組織和個人在STEM教育的各層面包括領導、推動、創意、設計及行動支持上作出卓越貢獻。並鼓勵繼續秉承持續發展精神,培育下一代創造一個富有無限創意的未來。
本校十分榮幸能獲得亞洲創意教育協會和澳門科學館頒發之「金蘋果獎」,對本校教育團隊予以高度的肯定和起着莫大的激勵作用。在這日新月異的時代,教育工作者須面對許多不同的困難與挑戰,但本校深信教育的核心價值是「人的基本價值」和「愛與被愛」的需求。本校定必與時俱進,繼續踐行有效能的教學方法,以回應不同學生身、心、靈的需求。
此外,張校長對本校的教育團隊亦充滿信心。她表示夥伴們在各自的學科領域有著專業的知識和技能,通過學科間之合作和溝通,努力地共建了一個讓學生能夠勇於嘗試和敢於創新的優質教育環境,培育新一代迎接新時代帶來的各種機遇!

20240129

20240129

20240129

20240129

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