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烈祝賀本校學生於編程機械挑戰賽獲獎

//

為培養學生喜愛基礎科學,激發創意思考能力,發展團隊合作精神,領略實際動手操作之樂趣,本校日前組織學生參與2023年12月10日由澳門科學館舉辦的「2023低碳城市編程機械挑戰賽2.0」,喜獲三等獎,參與學生包括呂雪瀅(小六B)、曹靖恆(小六C)、馮柏賢(小六D)。
主辦單位澳門科學館期望鼓勵兒童及青少年發揮創意、培養科學思維及推廣STEAM(科學、科技、工程、藝術及數學)教育理念。比賽以利用樂高® 教育SPIKE™ Prime零件及技術搭建一個機械人及編寫程式,並在限定時間內完成挑戰地圖上一系列的場景任務以獲取分數。在半個多月的練習中,學生透過不斷嘗試、突破,於比賽時遇到困難懂得合作、反思及取捨,發揮團隊精神,表現出色。
感謝學生的積極投入和老師的悉心指導,期望再接再厲,爭取佳績。

20231214036

20231214037

20231214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