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舉辦校友回校升學分享會

//

本校於2024年1月29日在本校中學禮堂舉辦校友回校升學分享會,邀請了二十位正於各地大學就讀的校友回校,為高中同學分享自身的升學經驗,引發高中學生深入思考未來升學路向和生涯發展,校友們熱情地與學弟妹分享,充分發揮利瑪竇中學校訓"友愛勤勞"的精神。
活動開始前由張慧玲校長和胡詠欣副校長分別致辭,對校友們願意回校進行分享表示衷心謝意,歡迎各屆校友在不同的人生階段回校進行分享,勉勵學生做好升學準備,未來能傳承學長姐們的愛校之情,繼續回饋學弟妹。
本次分享會主要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為校友講座,邀請到三位校友進行分享,分別是就讀於華中科技大學的林泳、華僑大學的黎文峰和臺灣師範大學的黃蒨茹。校友們介紹了他們的大學,也分享了他們的在學經驗和人生啟悟,鼓勵學弟妹做好升學準備。第二部分為小組討論,二十位校友分為8組與高中學生進行互動,解答他們的升學疑問。期間學生與校友進入深入交流,校友們的熱情解答,使高中學生得到更多升學的資訊和啟發。
參與是次分享會的校友包括:潘景昌(武漢大學)、鄭耀鳴(武漢大學);林泳(華中科技大學);田蕊(廣州美術學院);歐陽尚泰(華南師範大學);區文溢(暨南大學)、吳睿希(暨南大學)、周紫玥(暨南大學)、何家偉(暨南大學);黎文峰(華僑大學)、鄭耀聰(華僑大學)、關采鳳(華僑大學);劉燚喆(澳門大學);何健新(澳門理工大學);黃卓楹(鏡湖護理學院);黎嘉希(臺灣清華大學);蘇文傑(陽明交通大學);黃蒨茹(臺灣師範大學);劉逸朗(中山醫學大學);鄭雋耀(中原大學);錢宇宸(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

20240205001

20240205002

20240205003

20240205004

20240205005

2024020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