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感謝澳門司法警察局

茲有網傳相片涉及「澳門童子黨出現,毆打老人,破壞公廁」事宜,經司警調查後,迅速尋獲涉案未成年人,事件中不涉及本校學生,在此感謝司警局釐清事件。

利瑪竇中學 謹啟
2024年4月17日

//

樂在澳門-「校園班照攝影活動章程

   舉辦班照攝影」活動,要求穿著整齊夏季校服外,還設網上最具人氣獎、評分準則按創意、美感、拍攝技巧。

【活動目的】透過各班拍攝具美感、富創意的校園照片,凝聚班級團結精神,發揮友愛勤勞的愛校精神。所有參賽作品將用於同學錄或校園刊物。

【對象】全校中小學生,以班為單位。

【收件日期】即日起至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17:30,逾時作品不予評審。        

【遞交作品方式】只接受電郵收件,請將作品連同作品描述寄至(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周鳳好主任。

【評分標準】以作品的創意度、美感度、拍攝技巧及相關內容作依據評分。

評審委員會學校委員會。

【拍攝內容】拍攝地點自選(校園),相片必須邀請校長、副校長及班主任一同參與,以樂在澳門-「校園班照」為主題,富有創意、美感、能表現出攝影創意  

章程

 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