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感謝澳門司法警察局

茲有網傳相片涉及「澳門童子黨出現,毆打老人,破壞公廁」事宜,經司警調查後,迅速尋獲涉案未成年人,事件中不涉及本校學生,在此感謝司警局釐清事件。

利瑪竇中學 謹啟
2024年4月17日

本校2020-2021學年校內球類比賽頒獎禮

//

本校一向鼓勵及支持學生參加不同類型的校內、外活動和比賽,藉此發展天賦,增廣見聞,擴展視野。日前於2021年6月16日於中學禮堂舉行2020-2021年度校內球類比賽頒獎禮。首先播放2020-2021年度師生球類比賽及班際球類比賽短片,接着由分別由張慧玲校長、校牧陳俊偉神父、胡詠欣副校長及梁百秋副校長頒發本年度班際籃、足、排球賽各獎項。
獲獎班級如下:
足球
小學組
冠軍:小六C
亞軍:小六A
季軍:小五B
中學組
冠軍:高三文聯
亞軍:高一理
季軍:高二文理聯
籃球
初中組
冠軍:初三BC
亞軍:初一C
季軍:初二AC
高中組
冠軍:高三文理聯
亞軍:高一文理聯
季軍:高一文B
排球
冠軍:初三A
亞軍:高二文B
季軍:高二文A
學校期望透過開展不同的體育活動及比賽,從小培養學生對體育活動的興趣,增強學生的自信心,發展天賦。感謝老師們的悉心指導和支持,讓學生能在校園內通過不同的活動和比賽,互相學習交流切磋。頒獎禮在師生們熱烈的掌聲中圓滿結束。來年體育科將持續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和比賽,期望同學們積極參與,追求卓越,盡顯天賦,愈顯主榮。

20210625001

20210625002

20210625003

20210625004

20210625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