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感謝澳門司法警察局

茲有網傳相片涉及「澳門童子黨出現,毆打老人,破壞公廁」事宜,經司警調查後,迅速尋獲涉案未成年人,事件中不涉及本校學生,在此感謝司警局釐清事件。

利瑪竇中學 謹啟
2024年4月17日

慈善活動善款轉贈利瑪竇社會服務

//

本校日前於2021年5月15日(六)下午於中學部禮堂舉辦「喜樂利人才藝慈善Show」,旨在為學生提供一個展現天賦的平台,加強其自信心和毅力,發展自我,盡顯才能。與此同時,活動中更設有現場募捐活動,期望能為耶穌會屬下機構「#利瑪竇社會服務」募集善款,略盡綿力,幫助有特殊生活需要的國內同胞,實踐本校學年主題「#關愛樂助」的奉獻精神。
本校於2021年6月15日(二)上午之小學部早會上舉行善款轉贈儀式,由張慧玲校長把活動所籌得之善款澳門幣4,117.00轉交利瑪竇社會服務行政委員會的主席傅南渡神父S.J.。傅神父衷心感謝老師、學生及家長的慷慨付出,所收到的一分一毫全都是利瑪竇中學大家庭的無私大愛。他鼓勵師生學習當天福音的精神,如同天父一樣成為成全的人。愛是永遠不會過期,也不會浪費的。當我們把愛給予越多的人,它不會因而減少,反而會不斷增多。他感謝本校師生家長的無私奉獻,慷慨捐輸,所得之愛心善款將成為國內有特殊生活需要或被邊緣化的學生接受教育的機會,獲得人性的尊嚴。

20210615009

20210615010

20210615011

2021061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