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學生參觀理工學院視覺藝術課程畢業作品聯展

//

本校一向鼓勵及支持學生參觀不同類型展覽,增廣見聞,擴展視野。日前視覺藝術科老師組織高一學生於2021年6月7日下午前往氹仔理工學院氹仔校區參觀「SLASH - 澳門理工學院藝術高等學校設計課程與視覺藝術課程畢業作品聯展 2021」。展覽以「SLASH」為主題,現場匯聚近百位畢業生的佳作,涵蓋平面及廣告設計、數碼媒體設計、空間展示設計,以及國畫、油畫、版畫、雕塑、陶瓷等專業領域,作品形式多元,題材內容豐富,展現多元創新的教學成果。
學校期望透過參觀活動讓學生拓寬視野,學習從多角度欣賞藝術創作,同時藉理工學院學生導賞員現場解說其畢業作品背後多元化的創作思維和精妙的演繹方式,學習如何表達自己的心思意念及講解技巧。感謝老師的悉心安排,讓學生能走出校園,學習和欣賞不同媒材的藝術創作。學生皆對展出的作品充滿興趣,主動向導賞員查詢,氣氛熱烈。

20210611007

20210611008

20210611009

20210611010

202106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