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澳門樂團蒞臨本校演出

//

文化局澳門樂團為教育暨青年局「學生藝術教育普及計劃」合作單位,旨在持續積極開展藝術教育活動,在音樂教育及社區推廣上不斷注入新的創意及活動,並透過教育音樂會,培養本澳學生對音樂的興趣。
該樂團日前於4月14日上午到本校小學禮堂為全體小二級學生送上木管五重奏小組的精彩演出,演岀曲目包括:德彪西(兒童園地選段)及漢普丁克(糖果屋)等。悠揚輕快的樂曲,加上樂師們傳神細緻的演繹,把手中的樂器發揮得淋漓盡致。演奏的樂曲動人心弦,繞樑三日,牽動著現場所有師生們的心神,令人如癡如醉,掌聲此起彼落,不絕於耳。此外,樂團成員更為師生介紹各種不同的樂器,學生更有機會化身小小指揮家帶或以樂器帶領樂團進行演奏。
再次感謝澳門文化局澳門樂團助理指揮簡柏堅先生及樂團成員為本校帶來精彩的演出,促進師生的思想境界、文化品質和提升藝術素養。感謝音樂老師的悉心安排及學生的參與。期望藉此能激發學生對音樂的興趣,努力學習,追求卓越,發展天賦。

20210415014

202104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