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瑪竇中學「愛的喜樂」 教職員工身心靈康體日

//

為慶祝大聖若瑟年的開始和教宗方濟各之「愛的喜樂」家庭年,學習效法大聖若瑟的聖德和在家長中的芳表,利瑪竇中學日前於2021年4月10日於竹灣利瑪竇別墅舉辦「愛的喜樂」教職員工身心靈康體日,盼望藉此讓同行的伙伴們在學校繁忙急速的節奏中放慢腳步,感受大自然之美,欣賞天主創造的美好,舒展身心及一起分享利瑪竇中學大家庭的愛與喜樂。
活動當天風和日麗,非常適合進行戶外活動,各人於早上都帶備自家製作的食物出發,到達後首先由體育老師帶領參與者進行熱身小遊戲,舒展筋骨,接着在宗教組老師帶領下前往路環金像步行徑進行遠足。金像步行徑是位於路環西南端的一條循環式步行徑。到達後,參與者都十分興奮,興高采烈地登上山岡,眾人都十分享受和同事們的共聚時光,途中不時停下來「打卡」留念,致原本只需約15分鐘就能走完的1150米路程,花了近一小時才告完成。
回到別墅後,各人都開始收斂心神,準備參與由校牧陳俊偉神父主祭的感恩聖祭。陳神父在講道時鼓勵同工們面對窘迫時就像登山一樣,要學習大聖若瑟和宗徒們全心信賴天主的照顧,在基督內以嶄新的眼光欣賞和感謝天主的巧妙安排。彌撒過後,各人開始進行燒烤、野餐和各種活動,互相分享所準備之食物和研究製作方法,就如一家人一樣,場面溫馨。活動最後在拍攝大合照後圓滿結束,學校期望各人經過整天的活動後都能獲得身心靈的休息,繼續在愛的喜樂中為天主服務,愈顯主榮。

20210415001

20210415002

20210415003

202104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