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感謝澳門司法警察局

茲有網傳相片涉及「澳門童子黨出現,毆打老人,破壞公廁」事宜,經司警調查後,迅速尋獲涉案未成年人,事件中不涉及本校學生,在此感謝司警局釐清事件。

利瑪竇中學 謹啟
2024年4月17日

司警局為本校辦危機處理講座 提升全體教職員應急談判技巧

//

為更好預防及保護本校學生及提升教職員應急談判技巧、應對和支援能力,防患未然,司法警察局警務人員日前於2021年3月12日下午到本校為中、小、幼全體教職員舉辦危機處理講座,提升全體教職員應急談判技巧。

主講嘉賓朱警官透過理論講解丶安撫技巧介紹、短片播放和案例分享,讓老師們對應對危急事件時之談判技巧有了基本的理解和掌握,有助學校提升整體的危機處理及應變能力。

期望司法警察局日後能為本校提供更多相關培訓,提升老師們應對能力和技巧,在遇到突發事件時能更機動靈活地作出適當處理,為學生提供更安全的校園環境。

2021031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