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幼稚園部20/21年度 聖誕親子同樂日氣氛熱鬧

//

本校幼稚園部於2020年12月12日舉行一年一度的聖誕親子同樂日,一起慶祝和感謝救主耶穌的降臨,向社區傳揚關愛共融的信息,鼓勵關心家人及幫助有需要的人,在生活中宏揚耶穌基督降生救贖世人的大愛精神。當天除了表演節目外,本校更邀請澳門明愛機構於校內操場丶禮堂及課室設置十多個親子互動遊戲區,迎來校內師生、家長及校外社區居民,同度佳節。
當天活動以祈禱開始,由張慧玲校長致辭歡迎及感謝澳門明愛袁志海總監、家長們及社區各界人士的到來,與眾同樂,共迎聖誕佳節,張校長與在場師生家長分享聖誕節的喜樂──紀念耶穌基督的第一次來臨,如聖經所載「天主竟這樣愛了世界,甚至賜下了自己的獨生子。」(若3:16),鼓勵在場的家長、師生與自己的親人擁抱,傳達愛的喜訊,感受當中的喜悅與平安,將天主的愛與別人分享。
當天節目內容豐富,包括『聖誕創意填色比賽』和『健康食物金字塔設計比賽』作品展覽及頒獎禮,在佳節中增添了不少歡樂氣氛,場面熱鬧。而每年的重頭戲宗教話劇《小耶穌誕生》更是精彩,由幼兒們演繹救主耶穌降生的奧蹟,表現出聖家為人類聖德的模範,奉獻自己,愛主愛人,彰顯天主的無限慈愛和光榮。接著便是天真可愛的幼兒的才藝表演節目,包括律動歌曲和舞蹈等,充滿着喜樂聖誕的色彩和活力,家長看到子女的活潑演出非常感動,氣氛熱鬧溫馨。而校內各區更設有構思新穎的親子互動遊戲,參與遊戲的幼兒和家長都表現得非常愉快和興奮,樂此不疲。如利用廢物循環再用進行親子手工創作,每件作品皆獨具匠心、別出心裁,發揮幼兒的創意之餘,也傳遞着一份關愛地球的環保訊息,讓救主降生的喜樂和平安與幼兒的快樂時刻一起與家人分享。學校期望透過是次活動把馬槽中聖家的溫暖和平安帶進社區,讓更多家庭能分享到聖誕佳節的喜樂和天主的無私大愛。

20210126007

20210126008

20210126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