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樂利人秋季大旅行

//

本校於2020年11月20日(五)舉行一年一度的秋季大旅行。由於防疫關係中、小學部分別黑沙海灘丶竹灣利瑪竇別墅和石排灣郊野公園。感謝天主的眷顅,當天風和日麗,陽光明媚,十分適宜郊遊遠足及進行各種戶外活動。小學部學生和家長一起於石排灣郊野公園進行野餐及小型集體遊戲,更有機會探望我國國寶熊貓"健健"和"康康",小學生們都十分雀躍,氣氛熱鬧融洽。初三及高中師生則前往黑沙海灘燒烤和進行集體遊戲,氣氛熱鬧溫馨。
為慶祝本校65週年校慶,緬懷創校神長明勵志神父昔日身體力行與學生一起構建之竹灣石屋-利瑪竇別墅,本校特意安排初一及初二級師生前往該地進行遊戲丶野餐和燒烤活動,親親大自然,享受大自然之美。
在此再次感謝老師們的協助,特別感謝一眾家長教師會家長義工無私奉獻,全天候協助照顧本校小學生,確保他們在活動期間之安全。中丶小學部眾師生及家長藉此活動加深了彼此間之認識和增進友誼,享受充滿祝福和喜樂的一天!2020101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