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感謝澳門司法警察局

茲有網傳相片涉及「澳門童子黨出現,毆打老人,破壞公廁」事宜,經司警調查後,迅速尋獲涉案未成年人,事件中不涉及本校學生,在此感謝司警局釐清事件。

利瑪竇中學 謹啟
2024年4月17日

本校幼稚園舉行玫瑰聖母月獻花活動

//

十月份是玫瑰聖母月,聖母瑪利亞是耶穌基督的母親,是最親祂的人,從她接受作基督母親的開始,便一生追隨天主的聖意,負起做救主母親的重大使命。因此,天主教會每年皆舉行不同的活動向聖母瑪利亞表達感恩敬意。
本校幼稚園部於10月30日上午舉行玫瑰聖母月獻花活動,由張慧玲校長及校牧陳俊偉神父帶領師生們一起祈求聖母為我們轉禱,並懷著感恩和喜樂的心來讚美天主,師生們恭敬地、有秩序地將手中的鮮花獻給聖母媽媽,表示我們對她尊敬的愛意。透過敬禮聖母活動培養幼兒孝愛家人和效法聖母敬愛天主,學習感恩並以關愛樂助的心去關懷世上有需要的人。獻花活動在柔和美妙的「極溫良的母親」歌曲中進行,氣氛莊嚴而輕鬆。在校牧陳俊偉神父降福後,師生們帶着祝福、平安和喜樂返回課室上課。盼望透過活動讓幼兒種下關愛樂助和心懷普世的種子,並為世界和平及迷途者的皈依祈禱,祈求聖母媽媽向天主轉達我們的關切和渴望。
聖母媽媽,為我等祈。

20201107001

20201107002

20201107003

20201107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