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感謝澳門司法警察局

茲有網傳相片涉及「澳門童子黨出現,毆打老人,破壞公廁」事宜,經司警調查後,迅速尋獲涉案未成年人,事件中不涉及本校學生,在此感謝司警局釐清事件。

利瑪竇中學 謹啟
2024年4月17日

本校辦玫瑰聖母月獻花活動

//

為了讓學生認識聖母玫瑰經及推動學生恭敬和孝愛聖母,本校熱心公教老師於十月份分別組織「齊來頌念玫瑰經」及「玫瑰聖母月獻花」活動,除了讓學生認識耶穌和聖母的事跡外,更盼望藉此培養學生關愛樂助之品格和心懷普世的高尚情操。活動每天下午1:05至1:45於小學禮堂進行,由公教老師及學生協助領經,祈求聖母的助佑和代禱。
經過一整個月的熱心頌念玫瑰經後,眾中、小學師生於2020年10月29日(二)中午齊集中學禮堂,在頌唸玫瑰經後正式開始「玫瑰聖母月獻花活動」,是次活動更邀請了小學合唱團帶領頌唱聖母歌曲,氣氛莊嚴而輕鬆。師生一行人在張慧玲校長、校牧陳俊偉神父及胡詠欣副校長的帶領下向聖母像獻花。在各人於聖母像前獻上真摰的祈禱和鮮花及校牧陳俊偉神父降福後,師生帶着上主的祝福丶平安和喜樂返回課室上課。
期望透過鼓勵學生熱心頌念玫瑰經和參與敬禮聖母活動,讓他們從小學懂孝愛聖母和效法她的德行,懷着關愛樂助的心去關懷世上有需要的人,並獻上真摰的祈禱。祈求天上的媽媽向上主轉達我們微小的關切和願望,並為世界的和平及迷途者的皈依代禱。

20201030016

20201030017

20201030018

20201030019

2020103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