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高中學生參觀聖若瑟大學

//


為了讓高中學生對本澳高等院校加深認識,協助他們在升學及就業中作正確的選擇,本校家長教師會日前組織高二及高三級學生一行五十多人於2020年10月24日(六)到聖若瑟大學青州校區參觀。該校區於2017年正式投入使用,迄今已成為該大學之主校區。
當天早上,聖若瑟大學麥侍文校長(Rev. Deacon Stephen Morgan)、蘇輝道總務長(Dr. Alejandro Salcedo Garcia)及該校多名行政人員在校園迎接本校師生到訪。麥校長致歡迎辭時除了對本校是次參訪表示歡迎外,更鼓勵學生學好英文,以迎接未來的社會需要。他指出學生能說流利母語-廣東話及普通話,若加上英語便能與世界上約60%國家的人溝通,因此學好英語對日後個人發展非常重要,而該校很多學生來自不同國家,他們的共通語言就是英語,因此校內必定可提供學生使用英語的機會及提升英語水平。本校張慧玲校長在致辭時特別感謝大學的熱情招待,更表示大學的友愛共融校園氣氛與本校校訓友愛勤勞非常相近,相信若學生選擇聖若瑟大學繼續升學,應可順利適應。隨後,由該校人員為學生介紹學校的各項相關資訊及由該校就讀和畢業的本校校友介紹他們如何適應大學生活和注意事項。接着大學接待人員更帶領本校師生及家長參觀校園設施,分別參觀了智慧教室、視聽製作、藝術設計、建築設計工作室及數碼加工實驗室,還走訪了圖書館、宿舍及員工休息室,行程豐富多采。
感謝聖若瑟大學的熱情款待及本校家長教師會的老師和義工家長的悉心安排和協助,期望學生能透過是次參觀活動對聖若瑟大學有了更深入的認識,對將來的升學路向有更清晰和明確的目標。

20201027005

20201027006

20201027007

20201027008

20201027009

20201027010

20201027011

20201027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