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家長日熱閙溫馨

//

本校於2020年9月19日上午舉行中、小學部家長日,活動首先頌唱國歌、校歌和進行祈禱。張慧玲校長在致辭時除讚揚家長對子女的關愛外,其主要分享本年度之學年主題---「關愛樂助」的相關訊息,期望學生能在家校合作下健康成長,懂得從自我覺察中看到別人的需要,成為一個勇於承擔和關愛樂助的良好公民,同時亦勉勵家長與學校一起為子女的未來共同努力。接著分別由張校長及胡詠欣副校長向家長們介紹學校委員會成員和教職員團隊,現場掌聲不斷。
本年度家長日之的主講嘉賓為本校校牧陳俊偉神父和澳門明愛青少年、社區及學校輔導服務副主任葉詩琪女士,兩人皆以學校的年度主題進行分享。陳神父指出「關愛樂助」必須從自己做起,推己及人去感染他人,而葉女士則說明父母的言傳身教實在有助於培養子女成為「關愛樂助」的人,並指出身教在子女成長過程的尤其重要。家長們都十分投入,時有互動,氣氛熱烈。
隨後,家教會以短片形式回顧去年舉辦之活動,鼓勵家長積極投入該會活動,幹事代表們該會向老師們致送小禮物,以表謝意,由張慧玲校長代表全體教職人員接受,接著家長們便分批到課室與子女的班主任交流。班主任除了向家長們介紹各級的課程,讓家長了解子女日常在校的學習情況外,還提醒家長在疫情下關顧子女的心理健康,須多鼓勵和支持子女。
是次家長日在新冠疫情下舉行,由於報名家長十分踴躍,學校在嚴守政府的防疫政策下,規限了現場參與的家長人數,並安排未能到場參與之家長觀看網上直播。感謝家長們的充分配合和諒解,讓家長日順利舉行,活動最後在一片熱鬧及溫馨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20201019004

20201019005

20201019006

20201019007

20201019008

20201019009

202010190010

20201019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