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辦「感謝有你」小學新生歡迎會

//

本校輔導組於十月十一日中午於小學禮堂舉行「感謝有你」小學新生歡迎會,邀請了部份學校行政人員和訓輔老師一同參與。

活動首先由學生輔導員Veronica介紹在場的嘉賓和輔導組老師開始,之後由校牧陳俊偉神父帶領師生進行祈禱,再交由胡詠欣代副校長以有獎問答形式來了解學生對學校的學年主題之內容,過程中學生反應熱烈,踴躍回答提問。接著輔導員以相片方式為學生介紹校園各項設施,幫助學生了解和熟悉校園環境,並增加其歸屬感。張慧玲校長除了歡迎各位新生加入利瑪竇中學的大家庭外,於總結時更與新生重溫學年主題之內容,勉勵他們將活出第一學段「自覺」的主題,並應用和實踐於日常生活和學業上,積極發揮「利瑪竇人」友愛勤勞的精神。輔導員更組織在場的師生共同參與互動小遊戲,將現場氣氛推至沸點。學生在參與活動的過程中非常投入,氣氛融洽。

其後學校行政人員更邀請老師和學生們一起共晉午餐,藉此互相認識,加深了解,樂也融融,活動最後在師生們的歡笑聲中圓滿結束。

20191014002

20191014003

20191014004

2019101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