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師範大學師生來訪

//

陝西師範大學師生一行二十多人由趙寧教授帶領於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一日下午到本校進行參訪交流,增進兩地教育情況的相互了解,並加強於教育範疇交流,氣氛融洽。

參訪活動由本校新任學生會楊千慧會長分別為參訪者介紹利瑪竇中學歷史、現況和近年的發展作開始,之後由張慧玲校長及校牧陳俊偉神父致歡迎辭及向陝西師範大學致送紀念品。接着由牧民統籌廖穎嘉老師向該校師生介紹意識省察和心靈教育於本校的推行情況。

在簡單的歡迎會之後,一眾師生便隨着本校老師帶領遊覽中、小學部校園活動空間及設施,包括3D打印技術等設備,並一起拍攝大合照。之後由余國安主任助理安排參與正在本校禮堂舉行自主學習工作坊,並進行觀摩學習,師生們都十分認真和投入。

在互動交流環節中,陝西師範大學趙寧教授對學校的發展表示讚賞,學生們對天主教教育的理念和價值、耶穌會教育的特色、學校近年積極推行的定靜練習和意識省察等最感興趣,紛紛踴躍向學校行政人員作出提問,學校行政人員也耐心地向學生解答。最後,學生們熱烈的掌聲為這次別具意義的參訪活動留下友誼的種子和美好的回憶。

20190913001

20190913002

20190913003

20190913004

20190913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