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家教會探訪路環瑪大肋納安老院

//

本校家長教師會於1819學年的最後一項活動,就是前往路環探訪瑪大肋納安老院,在家長教師會的號召下,利瑪竇大家庭中的家長丶學生丶老師及校友紛紛響應。2019年6月29日下午,一行二十多人本着心懷普世,關愛樂助的大愛前往路環探望長者。

到達時獲該院長者熱烈歡迎,大家庭成員在自我介紹及交換記念品後後,分別由學生及家長進行表演,獲長者們熱烈歡迎。此外,校友亦為長者送上歌曲,安老院的長者也以歌曲回應,場面溫馨。接着在本校張潔玲顧問的帶領下,全場一起進行伸展運動及以歌聲讚美天主賞賜美好的一天。最後,由本校代表向安老院送上家長們的心意和向長者們致送小禮物後,活動圓滿結束。

感謝上主賞賜良好的天氣,同時感謝家長丶校友和學生的付出,為長者們帶來一個愉快的下午。主佑平安!

20190707023

20190707024

20190707025

20190707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