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家教會辦「親子環保郊外遊」

//

為加強本校家長與教師之間的溝通,建立良好的師生和親子關係,本校家教會於2019年6月15日(六)於路環竹灣利瑪竇別墅舉行一年一度的「2018-2019親子環保郊外遊」。

當天風和日麗,天朗氣清,非常適合進行親子燒烤活動。師生家長近五百人準時於下午一時於新麗華廣場集合,在晴朗的一天出發,興高采烈地乘坐旅遊車前往竹灣利瑪竇別墅。到達後首先進行燒烤,繼而進行大合照,為這次活動留下美麗的印記。之後眾人便迅速打成一片,家長們同心合力一起準備燒烤物品,孩子們則紛紛在足球場的草地上奔跑和玩耍,盡情享受上主賜予的美好時光。此外,他們也積極參與不同類型的親子活動和工作坊,如:「創意沙畫」、「彩繪創作」、「手掌樹」、「串串紛」、「父親節心意卡」等工作坊。

除了燒烤、親子活動和工作坊外,家教會更準備了豐富的食物和清熱解暑的羅漢果茶,供大家享用。一眾家長除了能親親大自然和享受天倫之樂外,更能藉此機會與老師們互相加深認識及交流教育子女的方法和心得,增強了彼此間的溝通和情感的交流,進一步促進了家校之間的和諧。並藉着我校師生和家長間的同心協力,積極發揚我校「喜樂利人」和「關愛樂助」的互助精神。

感謝天主的護佑,賞賜美好的一天。同時,感謝澳門教育暨青年局的大力支持,張潔玲顧問、家校會幹事和學校老師團隊的策劃、組織、推動和支持、同時亦感謝義工家長們的無私奉獻,讓這次活動完滿成功。

20190617029

20190617030

20190617031

20190617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