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瑪竇小六及初三祝福禮熱閙溫馨

//

利瑪竇中學於2019年6月15日(六) 上午舉辦2018/2019學年小六及初三畢業生祝福禮,眾畢業生與師長、家長歡聚一堂,場面熱鬧溫馨。

祝福禮在全體師生一起頌唱悠揚的校歌後正式開始,校牧陳俊偉神父帶領祈禱及主題分享,勸勵同學要常懷感恩之心去祝福他人。接著畢業生逐一接受陳神父降福,同時從張慧玲校長手中領取畢業生紀念聖牌,並接受余思維副校長和班主任的祝福。隨後張校長為畢業生帶來愛的訓勉,勉勵學生在校不只是學習知識,更要培養良好的品格,並懷著耶穌會的4C精神為社會和世界作出貢獻。與會家長、師生亦深受感動。

在初三級充滿快樂回憶的「時間廊」短片播放後,一眾任教初三級的老師作出勉勵,鼓舞學生在未來的日子中要感恩惜福,力學不怠。然後是初三畢業生代表分別上台獻唱和致感謝辭,向曾教導他們的師長表示衷心的謝意。其後小六畢業生們亦合唱歌曲感謝老師們多年來的教導。在小六級畢業生代表上台致感謝辭後,隨即播出小六畢業班的校園生活點滴回顧短片,片段中更暗藏了家長們對畢業生的叮嚀及祝福,即時為一眾師生及家長帶來意外驚喜與鼓勵,場面溫馨感人。最後,畢業生們為師長送上手工花作禮物,感激他們的循循善誘,諄諄教誨,是次祝福禮在一片熱烈的掌聲和歡笑聲中完滿結束。

20190617026

20190617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