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家長教師會舉行2018/2019學年年結大會

//

本校家長教師會成立至今已十個寒暑,期間每年皆為家長舉辦很多不同類型的活動,且廣受家長歡迎。

該會於2019年6月14日(五)黃昏於本校禮堂召開會員大會。大會盼望藉學期快要結束之際與家長一起回顧本年度該會之工作情況和預告將要開展之工作提升家長教師會的效能,百多名家長出席活動,參與者眾。

當天活動以祈禱作開始,再由張慧玲校長致歡迎詞,接着由家教會會長葛紅梅女士及張潔玲顧問一起回顧家教會本年度之活動,除了向家長匯報「百分百家長」本校家長的獲獎情況外,其他舉辦的活動包括:公益金百萬行丶觀賞光影節活動丶每月例會丶家長日丶敬師日丶利瑪竇家庭報務中心丶家教會壁報板丶新春嘉年華、清理竹灣利瑪竇別墅情況丶親子環保郊外之旅丶各項參觀及旅遊活動丶專題講座丶探訪服務等,種類繁多。盼望家長們於來年能更積極參與會內的各項事務及活動,讓子女在家校合作下健康成長。

本校家長教師會舉辦之活動能得以順利進行,實在有賴家長們的積極參與和互相合作,期望本年繼續群策群力,精益求精,發揮家長網絡的強大力量,一起為學校和家教會的發展作出貢獻。

20190617024

20190617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