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小六學生大灣區學習之旅

//

本校於2019年6月12日(三)為小六學生舉辦「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大灣區親子學習之旅。感謝天主的安排,當日天朗氣清,小學部師生、家長一行約七十多人由周嘉言副主任帶領下前往深圳遊覽「 海洋奇夢館 」及參觀虎門「 鴉片戰爭博物館 」,展開一次愉快參觀學習之旅。

當天上午7:30,一眾師生家長於拱北口岸集合出發經虎門大橋前往深圳遊覽「 海洋奇夢館 」,當中包括參觀深海區丶珊瑚及水母活體 展示區丶珊瑚礁生態教室等五部份。奇夢館是一個集科普教育3D劇場丶海獅劇場和欣賞娛樂於一體的多功能水族館,也是南中國標誌性的世界級海洋主題樂園,學生們此行都大開眼界。

午餐之後,眾師生家長一起前往虎門參觀「 鴉片戰爭博物館 」,它又被稱為虎門林則徐紀念館。學生們可以從展品中了解到民族英雄林則徐於1839年6月在虎門銷煙的歷史和國家當時的情況。

參觀過後,一行人都懷著興奮的心情盡慶而返。感謝教育暨青年局教育發展基金的全力支持,老師們的悉心安排和家長們的陪伴,讓學生得到如此寶貴的學習經驗。期望學生日後能到大灣區不同的地方參觀,實地瞭解我國的歷史及發展情況。

20190617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