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長榮大學李泳龍校長蒞臨分享交流

//

為拓寬學生國際視野和加強他們心懷普世的情懷,本校日前邀請臺灣長榮大學李泳龍校長於2019年6月12日早會上與中、小師生進行分享,主題為學生應如何面對今天的社會發展中的機遇和挑戰。

李泳龍校長在分享中指出人沒法能預知未來,面對現今高速轉變的社會發展和未來不可知的世界,心態就是成敗的關鍵。他提醒學生們該常常懷着感恩惜福的心,勇敢走出自己的安舒區來挑戰自己,還要從今天就開始為自己訂下十年計劃,在實踐期間不單要做得比別人好,還要堅持的時間要比別人久。若能這樣做,無論做任何事情,都必會成功。分享會上,他以很多生動有趣的經驗來勉勵學生,學生們都非常投入,樂在其中,且紛紛於之後的發問時間向李校長求教,李校長也耐心地逐一回答學生提問,氣氛熱烈。分享會最後在本校張慧玲校長向嘉賓們致送紀念品後圓滿結束。再次感謝長榮大學李泳龍校長和陳賢名處長蒞臨本校進行分享和指導,並提供寶貴的經驗和建議。

此外,為拓寬學生未來的發展方向,本校與長榮大學於同日簽訂合作意向書。期望未來兩校能加強合作交流,互相學習,一起發揮天賦,愈顯主榮。

20190617014

20190617015

20190617016

20190617017

20190617018

20190617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