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聖母月向聖母獻花祈禱

//

為了讓學生認識聖母玫瑰經及推動學生恭敬和孝愛聖母,本校熱心公教老師於五月份分別組織「齊來頌念玫瑰經」及「聖母月獻花」活動,除了讓學生認識耶穌和聖母的事跡外,更盼望藉此培養學生關愛樂助之品格和心懷普世的高尚情操。「齊來頌念玫瑰經」活動每天下午1:05至1:45於小學禮堂進行,由不同的公教老師協助領經,帶領學生為不同的意向祈禱,祈求聖母的助佑和代禱。

經過九日敬禮熱心頌念玫瑰經後,逾百中、小學師生於5月31日(五)中午齊集中學禮堂進行「聖母月向聖母獻花」活動,在頌念玫瑰經和頌唱花地瑪聖母歌後,校牧陳俊偉神父降福在場一眾師生,氣氛莊嚴而輕鬆。此外,幼稚園也於同日上午分別於禮堂和聖母岩前向聖母媽媽獻上鮮花,場面溫馨。在各校部師生們於聖母像前獻上真摰的祈禱和鮮花後,都平安喜樂地懷着天主豐富的恩寵返回課室上課。

期望透過鼓勵學生熱心頌念玫瑰經和參與敬禮活動,讓他們從小熱心孝愛聖母,效法她的德行和善表,時常懷着關愛樂助的心為有需要的人祈禱。祈求聖母媽媽向上主轉達我們微小的關切和渴望,為世界的和平及迷途者的皈依代禱。聖母媽媽,為我等祈。

20190617001

20190617002

20190617003

20190617004

20190617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