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英文日」活動豐富

//

為提升學生對學習英語的興趣,鼓勵學生自主學習,在日常生活中多聽、多說和多使用英語,本校於二零一九年五月四日舉辦年度大型活動──「英文日」,中、小學部分別進利不同類型的有趣活動,氣氛愉快熱鬧。當天上午全校師生及嘉賓一起參與連串英語互動活動。內容包括:電影欣賞、歌曲表演、朗誦表演、現場問答遊戲及改編自經典童話故事的英語話劇等,節目豐富,充滿動感。

小學方面,為引發學生對閱讀英文故事的興趣及加強學生閱讀能力,把當天主題定為「童話故事」,學生紛紛打扮成童話故事中的角色回校參與活動。活動內容包括:朗誦和歌唱表演、童話角色扮演比賽、現場問答遊戲及經典童話故事話劇「糖果屋」等。此外,更於小學禮堂設英語攤位遊戲,讓學生透過互動遊戲,享受學習英語的樂趣。

藉着本校老師們的悉心陪伴和指導和學生的積極參與,學生的英語天賦於活動中得以充份發揮。此活動透過全英的語言學習氛圍,喚起了學生學習英語的興趣,在表演和享受節目之餘,更能明白到學習英語的意義和樂趣,達致從喜樂中學習英文的目的。

20190514003

20190514004

20190514005

20190514006

20190514007

20190514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