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感謝澳門司法警察局

茲有網傳相片涉及「澳門童子黨出現,毆打老人,破壞公廁」事宜,經司警調查後,迅速尋獲涉案未成年人,事件中不涉及本校學生,在此感謝司警局釐清事件。

利瑪竇中學 謹啟
2024年4月17日

利瑪竇校運會屢創佳績

//

20141023

利瑪竇運動員拼勁十足
利瑪竇校運會屢創佳績

【澳門日報消息】利瑪竇中學日前一連兩日假氹仔澳門運動場舉辦了第四十三屆運動會。小學四至六年級及中學部師生全體出席,比賽共設十個組別,十二個項目。

運動員經過兩天的激烈競逐、頑強拼搏,屢創佳績。
本屆校運會獲得個人全場冠軍的同學有:男甲組高三B梁耀文、男乙組高一B羅凱榮、男丙組初二C方碧成、男丁組小六A陳梓浩。女甲組高三B歐陽綺雯、女乙組高一A王子怡、女丙組初二C黎伊淇、女丁組小六A呂尚禧。男甲組團體全場冠軍二理A、男乙組團體全場冠軍高一B、男丙組團體全場冠軍初二C。女甲組團體全場冠軍高三B、女乙組團體全場冠軍高一B、女丙組團體全場冠軍初二C。高小學生團體全場冠軍男組小六A、女組小六A。
此次校運會體驗出運動員付出的努力及師生們團結合作的精神,勉勵全體運動員和工作人員,要把運動場上的拼搏精神發揚光大,在思想、學習上都能爭取更大進步,充分表現出校訓“友愛勤勞”的精神。最後,獲獎的運動員與校長呂碩基合照留念,校運會在歡樂的氣氛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