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幼稚園舉辦「新春慈善嘉年華暨專題研習成果展示日」

//

本校幼稚園於1月26日(六)上午舉辦「新春慈善嘉年華暨專題研習成果展示日」慶祝活動。活動當天除了分享各級專題研習主題內容外,更有各項精彩演出,包括:活力十足的醒獅表演、活潑可愛的賀年舞蹈表演及「小小利兒看世界」專題研習成果大匯演等,節目豐富。大匯演更是按幼稚園不同級別之專題研習主題「跟你做個friend!」作演出,講述一家人分別到亞洲、歐洲和非洲旅遊,體驗不同國家的文化,熱鬧精彩。幼兒們都施展渾身解數,發揮天賦和團隊合作精神,一眾嘉賓及家長都非常欣賞,並留下深刻的印象。

此外,當天更設有多個以共慶新春作主題的工作坊,並以幼兒們親手創作的新春飾物作佈置,充滿着濃濃的農曆新年氣氛。禮堂內也展示出各級幼兒在日前舉辦的「專題研習日」所製作的視覺藝術作品,置身其中仿佛正在遊歷世界各地一樣。展覽會除了可讓家長觀賞幼兒的視藝作品外,更可藉此了解和感受各地的風土民情和生活文化,家長和幼兒皆樂在其中。

最後衷心感謝嘉賓蒞臨和家長參與,感謝協助活動的家教會義工家長及全體教職員工。

恭祝各位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豬年行大運!

20190219009

20190219010

20190219011

20190219012

20190219013

20190219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