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感謝澳門司法警察局

茲有網傳相片涉及「澳門童子黨出現,毆打老人,破壞公廁」事宜,經司警調查後,迅速尋獲涉案未成年人,事件中不涉及本校學生,在此感謝司警局釐清事件。

利瑪竇中學 謹啟
2024年4月17日

本校CASA樂隊獲「澳大電機之夜」最受歡迎獎

//

本校一向鼓勵學生參與不同的交流活動,藉以吸收經驗,拓闊視野。日前本校CASA樂隊接獲澳門大學電機系邀請,於該校2019年1月20日之「電機及電腦工程系日 - ECE晚會」中演出。本校樂隊共演出三首歌曲,其中最後一首為本校原創歌曲《天橋》,深受澳大電機系學生歡迎,紛紛報以熱烈的掌聲及歡呼聲。

由於當晚演出非常成功,獲大會頒發2018年度「電機及電腦工程系日 - ECE晚會」最受歡迎獎。參與是次表演活動除了讓本校樂隊收獲難得的表演經驗外,同時亦對澳門大學的校園環境及大學生的生活情況加深瞭解。再次感謝主辦單位的邀請和協助,期望本校樂隊能繼續努力,發展天賦,愈顯主榮。

20190122020

20190122021

20190122022

2019012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