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獲邀為「澳門基督信徒聯合祈禱會」獻唱

//

澳門天主教教區和部份本地基督宗派一向共同舉行「澳門基督信徒聯合祈禱會」。本年度之「澳門基督信徒聯合祈禱會」將於2019年1月19日晚上7時30分於聖羅撒女子中學千禧堂舉行。

全球基督信徒每年於1月18日至25日期間舉行「基督徒合一祈禱週」。每年之特定主題由天主教教廷合一委員會和其他的基督宗派組成的團體,結合某一國家的合一委員會提出的。本年度之主題為「只應追求至公至義」(申命紀16章18-20節《和合本修訂版》),由印尼的基督徒合一祈禱籌備組提供。教區首牧李斌生主教及聖公會港澳區鄺保羅大主教亦應邀請出席祈禱會。

祈禱會將由聆聽聖言開始,繼由循道衞理聯合教會李鼎新牧師講道、狄素珊修女作見證分享,並由不同的教會歌詠團獻唱及代禱,本校亦獲邀組織歌詠團參與獻唱。在最後的茶聚環節中,將進行聯合行動以鼓勵不同宗派的信徒,以共同的行動見證聯合祈禱的意念。盼望有興趣人士踴躍參與,一起為基督信徒的合一祈禱。

20180107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