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感謝澳門司法警察局

茲有網傳相片涉及「澳門童子黨出現,毆打老人,破壞公廁」事宜,經司警調查後,迅速尋獲涉案未成年人,事件中不涉及本校學生,在此感謝司警局釐清事件。

利瑪竇中學 謹啟
2024年4月17日

幼稚園親子秋季旅行

//

本校幼稚園日前於10月27日(六)上午到路環石排灣郊野公園舉行2018親子秋季旅行,,由於家長們反應熱烈,踴躍參與,出席者近700人。

活動當天學生們於幼稚園校部集合,由校牧陳俊偉神父和余思維副校長帶領下乘座旅遊車出發,到達目的地後學生們先向家長們進行律動表演,K1及K2和K3級學生分別化身為小米奇和小花貓進行表演,活潑可愛。之後各班都便投入集體活動丶親子遊戲丶親子野餐及自由活動時間,學生丶家長與老師們均有互相分享食物,氣氛融洽。部分家長們更帶子女參觀熊貓館丶遊樂設施及觀賞動物等,場面溫馨愉快,活動在一片歡樂的氣氛中結束。期望透過舉辦更多的親子活動,促進家校之合作與溝通,讓家長和學生們共渡快樂的親子時光。

20181106032

20181106033

20181106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