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瑪竇大家庭合力為風災善後

//

利瑪竇大家庭一向團結一致,上下一心,本着校訓「友愛勤勞」的精神,貢獻自己,服務他人。早前由於本澳受超強颱風 "山竹"侵襲,十號風球懸掛九小時, 風力強勁且帶來暴雨,並引發海水倒灌,破壞力比去年的"天鴿"颱風更厲害。雖然特區政府已預早作出各項預防措施,但本校位於路環竹灣的利瑪竇別墅仍難避免。在狂風暴雨下,很多大樹倒塌,泳池積滿污水,球場上滿佈大量雜物和垃圾,別墅內所有植物無一幸免,災情嚴重。

但天災無情,人間有愛,幸得張慧玲校長日前透過本校不同組織招募義工,包括家長教師會、學生會和校友會一起組成六十多人的「利瑪竇大家庭義工團」於9月29日(星期六)下午前往別墅進行清理。在張校長和顧問親自領導下,老師丶社工丶校友及學生義工們不分彼此,齊心協力,分工合作,身體力行去協助清理,順利把利瑪竇別墅之清理工作完成,盡顯利瑪竇大家庭關愛樂助的服務犧牲精神,在喜樂中實踐與人同行及為人服務的「利人」精神。

在此,再次感謝校友丶家長丶老師和學生義工們的慷慨付出,無私奉獻。願全能的天主祝福義工朋友們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20180929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