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正澄清啟事

茲有網傳相片涉及「澳門童子黨出現,毆打老人,破壞公廁」事宜,且有人在沒有任何實質證據下直指為本校學生所為,本校特此嚴正澄清相關指控與本校學生完全無關,現對該事件作出嚴厲譴責,並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權利。

利瑪竇中學 謹啟
2024年4月15日

利瑪竇辦職業分享會效果佳

//

    利瑪竇中學日前舉辦職業分享會,邀請校友們分享多種行業的最新動態,讓初三至高一的同學為籌劃未來作好充分準備。

    在分享會上,胡詠欣教務主任勉勵學生要孜孜不倦地學習,為理想而奮鬥。其後校友們踴躍分享其在求學階段的點滴,同時感謝老師的悉心教導,提供適切的升學、就業資訊,為未來的生涯計劃指引了方向。另外,校方為了讓學生深入瞭解各工種的現況,按照不同職業範疇,包括:法律、教育、設計、社工、工程、醫護及服務業等領域,安排同學與校友進行分組討論和互動交流。當中校友細說大學選科時的心路歷程和學習上的趣聞軼事,以及介紹各界別的市場發展趨勢、職場的注意事項等,為同學提供了實用性強的就業資訊。

    是次活動,學生表現積極投入,猶如上了一堂寶貴的課

20180417001

20180417002

20180417003

20180417004

20180417005

20180417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