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瑪竇師生代表參訪澳大呂志和書院增見聞

//

    澳門大學一直是我校高三畢業生選擇就讀的熱門院校之一,為了讓同學對這所澳門唯一的住宿式書院制度有最直接的了解,日前,張慧玲校長帶領師生一行二十多人參觀澳門大學呂志和書院。

    大家到達後,呂志和書院院長葉銘泉教授歡迎我校師生,並向同學介紹住宿式書院制度的詳情、過往所舉辦過的活動及未來的教育趨勢。接著,葉教授、其他大學教師及正於澳門大學就讀的利瑪竇校友帶領我校師生參觀書院設施,包括有:自修室、輔導室「心晴茶室」、健身室、多功能活動室、舞蹈室、茶水間等,以及同學們最關心的宿舍環境。透過實地觀察,同學們都表示對澳門大學的書院制度及環境有更充分的認識。參觀宿舍過後,書院更邀請我校師生到書院食堂共進晚餐,晚飯期間葉教授進一步分享個人求學心得,師生們均表示此行收穫豐富。

20180119026

20180119027

20180119028

20180119029

20180119030

20180119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