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辦「 2018幼小銜接分享會」

//

    為使本校幼稚園部幼高級準畢業生及早適應小學生活和讓其家長了解子女升讀小學時須注意之事項,本校於2018年1月12日(五)上午於本校禮堂舉辦「2018幼小銜接分享會」。
    是次活動共140多名幼高準畢業生和近80名幼高家長參加。會上張慧玲校長、小學部主任及學生輔導員分別向一眾家長和學生介紹本校辦學精神丶小學生的日常生活、活動空間、校服式樣、作息時間和課程安排。除此之外,更提示家長一些小一學生面對教學階段的改變之注意之事項,譲家長和學生能夠為來年升讀小學作好心理準備。講解過後,一眾家長更能與小學部老師們一同享用茶點、進行交流分享和參觀校園,部份家長更能進入小一課室觀課,而學生則於體育館參與小學之體育課。眾家長對本校之安排均表示十分滿意和感謝。
    在此,感謝一眾家長抽空出席今天之活動和老師們的悉心安排,特別感謝本校家長教師會派出多名義工家長提供協助及照顧學生。期望本校能藉着組織此類型之協調活動進一步提升家校合作,共同協助學生健康快樂地成長,成為一個友愛勤勞的好學生。

2018011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