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感謝澳門司法警察局

茲有網傳相片涉及「澳門童子黨出現,毆打老人,破壞公廁」事宜,經司警調查後,迅速尋獲涉案未成年人,事件中不涉及本校學生,在此感謝司警局釐清事件。

利瑪竇中學 謹啟
2024年4月17日

利瑪竇英文日寓學於樂

//

    【本報消息】為加強學生學習英語動機及肯定學生在英文科付出的努力,利瑪竇中學日前於學校禮堂舉辦年度大型活動"英文日"。當天該校師生及嘉賓共同參與連串精彩萬分的英文活動,包括歌曲表演、朗誦表演、話劇演出及利用平板電腦進行互動英語遊戲。節目內容豐富,充滿動感。節目結束之後,隨即進行本年度校內英文朗誦比賽及作文比賽的頒獎儀式,該校副校長余思維逐一向得獎者頒授獎牌,以資肯定。

    小學部方面,除了歌曲、朗誦和話劇表演,更設有卡通人物角色扮演比賽,小學生扮演着不同的超級英雄和卡通公主,以英文自我介紹,角色維肖維妙,精靈可愛。同時亦進行英文書法比賽和設置不同的攤位遊戲供學生參與,獎品豐富,場面熱鬧。

    "英文日"活動在該校英文組全體老師的悉心安排和指導下,加上學生的積極參與,讓學生的英語天賦得以盡情展現。當天透過全英的學習環境,進一步激發學生學習英語的興趣,成功達致從趣味活動中學習英文的目標。

2017050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