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年度利瑪竇中學附屬幼稚園家長會

//

    為了進一步加強學校教育與家庭教育聯繫,增進家長對幼稚園工作的瞭解,創設和諧、互補互助的教學環境,真正達到家園攜手共同培養孩子的目標,8月27日早上,利瑪竇幼稚園召開了全園家長會,是次活動獲得家長們踴躍參與及熱烈迴響。
    一早,全園幼稚園老師都在前操場迎接家長的到來,並指引家長到達禮堂,首先由利瑪竇中學張慧玲校長向家長們介紹我校的辦園理念及教學特色,以培育學生全人發展為目標、以「友愛勤勞為校訓」的辦學宗旨及理念開場,與家長分享教育心得,希望透過多樣化的綜合活動誘發幼兒的學習動機;並詳細說明幼稚園教育目標及介紹美輪美奐的校園環境,並邀請家長分享幼兒假期的趣事。接著本園主任及顧問介紹我園的教職員工、家長會事宜。
    會後,由各班老師引導家長至課室,以座談的方式面對面互相溝通,以便全面了解在校子女的學習狀況;教師也藉此宣佈本學年的教育工作事項,希望能與家長取得共識,相互配合,成就每一位孩子為最大目標而努力。

2016091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