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家教會舉行年度匯報大會

//

    本校家教會於2017年6月16日(五)下午舉行家長教師會年度匯報大會,為本學年的活動向家長和教師作出總結。會上張慧玲校長感謝各位家長、老師為家教會的無私奉獻,並向家長介紹耶穌會的國際性網絡發展和活動。 接着家教會鍾彩雲會長向在場家長老師介紹家教會歷史、本學年所舉辦之各項活動、來年計劃,並收集家長意見。 此外,適逢家教會會長換届選舉,經家教會幹事推舉和及家長、老師一致通過,選出葛紅梅女士為新一届會長,謝榮欣女士為副會長。而新一届會長幹事就職禮將於2017-2018學年舉行。及後,校長與各位與會家長和老師齊齊拍攝家校大合照,並與大家一起分享家長帶來的美食,最後大會在溫馨愉快的氣氛中結束。
    感謝家教會家長及老師於本學年的慷慨付出,期望來年繼續努力,本着耶穌會會祖聖依納爵 "MAGIS - 更" 的精神繼續推動會務向前邁進!

20170615001

20170615002

2017061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