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感謝澳門司法警察局

茲有網傳相片涉及「澳門童子黨出現,毆打老人,破壞公廁」事宜,經司警調查後,迅速尋獲涉案未成年人,事件中不涉及本校學生,在此感謝司警局釐清事件。

利瑪竇中學 謹啟
2024年4月17日

利瑪竇校運會創佳績

//

20140323

【澳門日報消息】利瑪竇中學第四十二屆校運會日前一連兩天假澳門運動場舉行,由耶穌會院長劉家正神父和校長呂碩基神父主持開幕儀式。各班級同學身穿整齊隊服,精神奕奕魚貫進場,鬥志高昂。

多項比賽在微雨中進行,健兒們克服場地濕滑因素,奮勇爭先。在旁的同學們熱情歡呼打氣,掌聲不斷,現場氣氛熱烈。經過精彩激烈的比賽後,健兒們除了贏得榮譽,更重要是贏得了友誼,閉幕頒奬禮在一片歡樂中將會場氣氛推向高峰。
在比賽中,高三理A的柯藺娟和高三理B的陸蔚姍發揮出色,在女子賽跑項目中打破學校紀錄。其他學生亦奮力拼搏,勇奪個人全場冠軍的同學有:男甲高三理B夏棨泰、男乙初二C袁廣富、男丙初一A羅浩庭、男丁由小六A陳紀堯和小五A陳梓浩並列,男戊小四智梁健誠;女甲高三理A柯藺娟、女乙初三B王子怡、女丙初二A劉琬津、女丁小六A黃卓楹,女戊小三智鍾樂恩和小四智鍾樂佁並列。而高三理A班和B班、初三C班、初一A班、小六A班、小四智班分獲男子甲、乙、丙、丁、戊組別團體全場冠軍;高三文B班和高三理A班、初三B班、初二A班、小五A班、小四智班分獲女子甲、乙、丙、丁、戊組別團體全場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