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感謝澳門司法警察局

茲有網傳相片涉及「澳門童子黨出現,毆打老人,破壞公廁」事宜,經司警調查後,迅速尋獲涉案未成年人,事件中不涉及本校學生,在此感謝司警局釐清事件。

利瑪竇中學 謹啟
2024年4月17日

本校家教會舉行家長代表歡迎會

//

日前,百多位家長出席本校於2016年11月12日(六)上午舉行家長教師會家長代表歡迎會,旨本介紹及歡迎於本學年願意承擔起代表家長與學校溝通和表達意見橋樑作用的各班家長代表。會上張慧玲校長向家長介紹全世界耶穌會的教育網絡及舉辦之活動,鼓勵家長積極參與。接着由家教會會長鍾彩雲女士向在場家長介紹家教會歷史、於15-16學年所辦之各項活動及家長們所得之獎項,並鼓勵家長積極與各班家長代表聯繫,表達意見及了解子女在校學習情況,並由家教會幹事介紹各班家長代表。此外,學生及老師分別為家長作唱歌、講故事、舞蹈和劍球表演。最後,各班家長分組互相認識,以便日後作出交流與分享。感謝家教會成員及家長於15-16學年的慷慨付出,期望於本學年能繼續通力合作,惠及本校莘莘學子,使各項活動能更完滿成功,共創健康和諧校園!

20161115003

20161115004

20161115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