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日師生投入參與展成果

//

20140528

【本校消息】利瑪竇中學英文組為了提升學生聽講英文的能力,於日前舉行了英文日,誠邀全校師生共同參與,英文活動節目內容豐富,學生積極參與,更能激發學生學習英語的動機,從而提升他們英文溝通的能力。

當日早上活動有英文話劇、英文唱歌表演、其中以<<約瑟的神奇彩衣>>為籃本的英文音樂劇非常精彩,劇情由說書人緩緩道出,約瑟與11位兄弟的長長英語對白,再加上用英文唱出音樂劇的效果,學生所下的功夫真的不少。
下午活動的兩齣英語教育戲劇,包括是“欺凌”和“上癮”兩個主題。當中欺凌包括言語欺凌、網絡欺凌和身體欺凌。上癮部分包括物質和行為上癮,這兩齣表演雖然是英語對白,但師生互動方面,卻處理得很好。由於演出形式別出心裁,高一年級的學生亦有份參加分段演出,他們表演積極投入,現場氣氛良好。
此外,英文日也進行了英文民歌、英文演講、歌唱表演及英文組的多個獎項頒發。英文日在全體師生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中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