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感謝澳門司法警察局

茲有網傳相片涉及「澳門童子黨出現,毆打老人,破壞公廁」事宜,經司警調查後,迅速尋獲涉案未成年人,事件中不涉及本校學生,在此感謝司警局釐清事件。

利瑪竇中學 謹啟
2024年4月17日

利瑪竇中學舉辦家長日

//

    為了加強學校與家長的聯繫溝通,使家庭教育與學校教育相輔相成,利瑪竇中學於10月8日舉行了家長日。首先由校牧林文森神父帶領祈禱,接著張慧玲校長致歡迎辭,教務主任介紹學校團隊,家教會成員向各家長介紹年度活動和分享心得,並準備了手工製作的小禮物致送給每位老師,感激一眾老師們對學生無微不至的照顧和付出,場面溫馨感人。
學校更邀請了消費者委員會執行會主席黃翰寧先生為家長進行主題講座,校友黃主席分享了自己在利瑪竇學校就讀的經歷和感受,亦提醒家長們不應太執著於回報,讓孩子去找尋屬於自己的人生;接著余思維副校長亦分享小故事,期望大家共同努力,培養學生成為一個卓越的人。
    家長日介紹會結束後,就進入分班討論時間。家長直接與班主任會談,除了可以了解子女在校情況外,還可以提出自己的寶貴意見,分享教育孩子的心得。
    是次家長日增進了學校與家長的溝通,拉近了彼此距離,相信在「家校合作」下,能共創優質校園。

2016101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