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感謝澳門司法警察局

茲有網傳相片涉及「澳門童子黨出現,毆打老人,破壞公廁」事宜,經司警調查後,迅速尋獲涉案未成年人,事件中不涉及本校學生,在此感謝司警局釐清事件。

利瑪竇中學 謹啟
2024年4月17日

親子路氹文化體驗之旅

//

2016年7月2日(六)本校家教會舉行"親子路氹文化體驗之旅 " 參加者非常踴躍,組成之百人隊伍氣氛熱烈融洽。家長們在旅途中與教師們暢談培育子女的心得及彼此交流,增進情誼。
上午九時大家乘旅遊車出發,沿途由專業導遊介紹行程中的歷史文物,再由老師向學生提問,答對的學生可獲贈小禮物一份。最後,全部參團的學生均可獲贈小禮物,樂也融融。
隊伍先到達氹仔參觀官也街一帶的歷史文物,包括氹仔醫靈廟、氹仔觀音堂、路氹歷史館、氹仔天后古廟、氹仔北帝廟、氹仔嘉模會堂、氹仔嘉模聖母堂、龍環葡韻、恩尼斯總統前地、路環圖書館、路環聖方濟各天主堂、路環碼頭等。參觀過後,一眾師生及家長前往新濠影滙酒店內之"星滙"餐廳享受自助午餐,高級美食盡在眼前,琳瑯滿目,目不暇給,讓參與者大飽口福。午膳後乘車回澳,活動完滿結束。
感謝天主的美好安排,家教會的幹事們的細心策劃、會員的積極參與和校方的大力推動,讓是次活動得以成功舉辦及順利完成。更重要的是得到一眾積極的義工家長、教師及他們家庭的支持。衷心感謝旅遊局對是次活動的大力支持,盼望來年有更多家校活動讓家長、教師、學生共同參與相互了解,增進情誼,並把家校合作提升至更高的層次。

20160705011

20160705012

20160705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