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慶祝"世界地球日"

//

本校小學部獲澳門民政總署邀請於日前於2016年4月16曰(六)下午在2016年慶祝"世界地球日"系列活動啟動儀式上以話劇形式宣揚關愛地球的環保訊息!
民署為響應四月廿二日"世界地球日",由四月十六日至五月二十日有序開展系列宣傳推廣活動。民署管委會委員梁冠峰昨在啟動儀式上稱,期望透過系列活動,讓公衆尤其年輕人加深認識城市清潔和珍惜資源的重要。
啟動儀式於四月十六日下午四時假議事亭前地舉行,由民署管委會委員梁冠峰、諮委會主席梁官漢、監察委員會主席容永恩及清潔專營有限公司總經理孔祥輝出席主禮。梁冠峰致詞說,"世界地球日"於一九七○年四月二十二日起源於美國,為一項世界環境保護運動,旨為呼籲不同國籍人士以各自不同的方式宣傳和實踐環保理念。為慶祝"世界地球日"舉辦啟動儀式外,還將推出"城市清潔繽紛夜"、"《我們的地球》環保勞作創作比賽"、"廢物再用工作坊"及"親子農耕樂"等,旨在向大衆宣傳愛護環境、源頭減廢及保持城市清潔衛生的重要訊息。其中的《我們的地球》環保勞作創作比賽即日起接受報名,鼓勵公衆善用廢棄物創作,提升珍惜資源和循環再用的意識。
儀式後,本校小學部獲邀表演話劇,同場亦有環保時裝、舞蹈及獻唱歌曲等表演,進一步傳揚城市清潔及保護環境的訊息。

201604183018

201604183019

201604183020

201604183021

201604183022

20160418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