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感謝澳門司法警察局

茲有網傳相片涉及「澳門童子黨出現,毆打老人,破壞公廁」事宜,經司警調查後,迅速尋獲涉案未成年人,事件中不涉及本校學生,在此感謝司警局釐清事件。

利瑪竇中學 謹啟
2024年4月17日

卡耐基訓練

//

為提升本校中、高層管理人員處理人際關係的技巧,本校特於2016年3月17及18日為校長、副校長、學校顧問、各部門主任和各科組長進行「卡耐基訓練」課程,透過故事、角色演練、技巧練習及分享,讓各人掌握溝通技巧,理解溝通之力量及提昇管理人員的溝通能力。訓練內容分為自信與積極、態度與熱忱、聆聽與溝通、激勵與團隊、領導與願景等五大部份。
為期兩天的「卡耐基訓練」由台灣及上海之訓練導師黑幼龍先生親自授課。他藉着各種不同的訓練幫助本校中、高層成員發掘成為成功領導人的特質、培養對他人之了解、諒解和尊重同事的積極態度、改善不同部門間之溝通、從聆聽中發掘他人的領導力及以激勵方式帶領團隊或組織等訓練,期望幫助建構一個更卓越的團隊。

20160321001

201603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