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感謝澳門司法警察局

茲有網傳相片涉及「澳門童子黨出現,毆打老人,破壞公廁」事宜,經司警調查後,迅速尋獲涉案未成年人,事件中不涉及本校學生,在此感謝司警局釐清事件。

利瑪竇中學 謹啟
2024年4月17日

Gen Verde綠新青樂隊舉行體驗分享會

//

待續...是因為翌日下午3:00Gen Verde綠新青樂隊還於利瑪竇中學為參與音樂會的年青人舉行體驗分享會。會上青年人都從導師手上領到工作坊的證書及分享了在過去4天的生活經驗和所得。以生命影響生命,適逢當天是樂隊其中一名成員的生日,受她所指導的青年人更特別向她送上葡撻及澳門手信作禮物,全場也為她送上生日祝福,場面溫馨感人。雖然連續五天的工作坊音樂會已告一段落,但互愛合一的種籽已深深地種在每位參與者的心中。期望這些種籽在天主的眷顧下繼續萌芽生長,向澳門發出平安與和諧的互愛合一的訊息!

20160222001

2016022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