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參與“第15屆澳門城市藝穗節”開幕式及藝穗節大巡遊

//

感謝本校老師及同學們為了本年度之澳門藝穗節的盡情投入及無私奉獻,組織學生參與由民署主辦於11月1日下午4:00假大三巴牌坊舉行的"第15屆澳門城市藝穗節"開幕式,主題為"你的神奇故事" ,主禮嘉賓包括馬錦強,民署諮委會主席梁官漢、中銀澳門分行副行長葉兆佳、音樂力量會長何嘉偉、法國文化協會副主席蘇鼎德、劇場文化學會理事長莫兆忠、藍藍天藝術會副會長蔡倩雯、詩篇舞集理事長何雅詩、足跡藝團理事長盧頌寧、深圳灣國際藝穗節總監朱德才、民署諮委林淑源等。
民署管委會委員馬錦強稱,今屆重點是從生活中發現藝術,以"心"、"小孩"、"大眼睛"為元素。"心"代表喜愛文藝的本能及藝穗節的自由和生命力;"小孩"代表藝穗有小孩的心,永遠充滿好奇和探索精神;"大眼睛"代表張開眼睛,望得更遠,就能發掘更多有趣的事物。
城市藝穗節是民署年度重點活動,未來半個月內將舉辦卅一個節目共計76場演出,涵蓋面廣,場地遍及各區,秉持"全城舞台,處處觀眾,人人藝術家"方向,以有限資源作無限創意。今屆邀得多個曾參與藝穗節、具豐富統籌節目經驗的藝團協辦,包括音樂力量、法國文化協會、藍藍天藝術會、劇場文化學會、足跡藝團及詩篇舞集等。
啟動儀式後,於大三巴牌坊準備就緒的20多隊共300表演者隨即出發,開展城市藝穗節大巡遊。隊伍所到之處,皆吸引途人目光,一同加入隊伍中,感受城市藝穗節的歡樂氣氛。

20151113002

20151113003

20151113004

20151113005

20151113006

20151113007